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黄石市医保局      时间:2024-03-18

3月14日,黄石市医保局召开2024年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管党治党重点任务。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艳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三级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对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万锦州就抓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进一步要求。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明确全国医保系统“政治建局、改革强局、业务兴局”目标定位,持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要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加强党风、政风、行风建设。要加强履职建设。抓好地方党委政府共性目标职责、医保行业部门职能目标职责,防范化解经办服务、信访维稳、医保政策宣传引导、调整落实、权力运行使用等方面风险,务实高效抓落实,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为黄石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医保力量。  

市医保局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各县(市、区)医保局班子成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