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石市门诊慢特病政策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3-05-26

为集思广益、科学制定基本医保门诊慢特病政策,2023年5月23日上午,黄石市基本医保门诊慢特病政策专题研讨会在黄石市医保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黄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飞跃主持会议。

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负责人首先解读了湖北省医保局出台的门诊慢特病政策要点和黄石市门诊慢特病管理办法草拟情况,大冶市、阳新县医保局和黄石市医保服务中心分别介绍了本地2023年门诊慢特病待遇支出测算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并对门诊慢特病病种范围及准入标准、待遇保障、经办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此次研讨会是制定出台全市门诊慢特病政策的重要一环,为有关科室单位起草政策制度打开了思路。参会人员表示将再研究再讨论,做好基金支出测算和风险评估,进一步提出更契合实际的意见建议。

黄石市医疗保障局、大冶市、阳新县医疗保障局、黄石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