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九江市医保局到市医保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3-02-17

2月15日,九江市医疗保障局四级调研员王海健、市医疗保险事务中心信息统计科科长王焕华一行4人到黄石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共促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市医保服务中心副主任洪亮、市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科科长何学红和该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上午召开座谈会,洪亮副主任首先代表黄石市医保服务中心对九江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该中心在医保缴费申报流程、门诊慢性病改革、简化“双通道”药品经办流程、异地就医管理、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优化窗口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从医保DIP支付方式改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双方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达到了相互提高、相互取经的效果。

下午,实地参观了黄石市爱康医院医保DIP支付方式开展情况,九江市医保局一行对黄石医保DIP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非常值得他们学习。

双方负责人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值得借鉴。今后要不断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进一步提升双方医保业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