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3-02-16

2月14下午,市医保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实践活动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发良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锦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局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方案,专题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万锦州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六个带头”、“违规吃喝专项整治重点内容”、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等方面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问题查摆见人见事,原因分析细致深入,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发良代表市实践活动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市医保局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批评态度诚恳、改进措施具体,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同时也提出希望,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凝心聚魂;二是加快成果转化,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完成思想洗礼;三是持续抓好班子建设,加快推动工作发展方面,经常提醒、清除灰尘;四是持续抓好整改,加强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推进各项整改任务和工作落地见效,不断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

党组书记万锦州在会议最后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二是坚定不移作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表率。三是坚定不移当好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表率。以民主生活会整改为契机,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为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