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党史履初心 走访慰问暖民心

来源:西塞山区医保局      时间:2021-07-0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西塞山区医保局在党支部书记阮敏同志带领下,来到包保社区十五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区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社区网格支部书记及工作人员参加。

局年轻党员刘玢彤先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阮敏以感悟百年党史为主题,结合自身医保工作,围绕三方面向在场党员干部做党课宣讲:一是学习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做信念坚定的医保工作者;二是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做勇于担当的医保工作者;三是学习百年党史,厚植为民情怀,做不辱使命的医保工作者。阮敏同志还殷切希望社区老党员、老先进多对局年轻党员“传、帮、带”,多提宝贵意见,鼓舞大家在医保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会议结束后,区医保局党员个人出资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4户,送去慰问物资,宣讲了医保相关政策,让困难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走访慰问相结合,旨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医保工作的生动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