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 黄石港区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工作部署会

来源:黄石港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4-09

为扎实开展好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掀起打击欺诈骗保宣传高潮,4月8日,黄石港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工作部署会,对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区医药连锁公司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街道便民中心主任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讲解了《黄石港区2021年基金监管宣传月工作方案》,从区级、街道社区、定点医药机构三个层面和“全覆盖、广宣传、进社区”三个目标对全区宣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医药连锁公司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街道便民中心主任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开展《条例》宣传活动,推进医保政策入脑入心。

最后,黄石港区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区宣传月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上重视。通过集中宣传,不仅能让医保工作者清楚工作的规范性,还能让广大群众知晓基金使用的去向、途径以及方法。二是行动上落实。希望各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迅速通过条幅、LED屏、官网、挂图上墙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无死角宣传。三是效果上突显。希望通过有特色、有重点的宣传活动,让医保政策和《条例》内容飞入寻常百姓家,真正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