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塞山区医疗保障局举行医保定点药店签约仪式

来源:西塞山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2-05

2月3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安排,西塞山区医疗保障局组织辖区定点药店代表开展了2021年度西塞山区医保定点药店集中签约活动,新世纪医药连锁国大药房连锁吴都药业连锁时珍药店连锁平民百姓药店连锁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晴安医药连锁、昌盛大药房药店连锁总公司代表及部分分店代表参加签约。

活动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发布的《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解读了《黄石市基本医疗保障定点药店医疗服务协议》,现场与6家连锁药店总公司逐一进行签约,并请2家连锁总公司及1家单体药店代表发言。

在新一轮的协议服务期限内,区医疗保障局要求各定点药店一是增强法律意识,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严格履行医保定点服务协议,诚信经营,规范服务,确保做到“四不”;二是增强为民意识,切实提升医药服务质效,正确处理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关系,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取信于民,为群众把好“四个关”;三是加强同医保部门的协作意识,全面提升医药服务的能力,更好地造福百姓,共守百姓“救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