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阳新县医保局召开定点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阳新县医保局      时间:2020-09-24

2020年9月17日上午,阳新县医疗保障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阳新县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医保核查中心主任童严同志主持。县医保局副局长费国柱同志就此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卫健局副局长王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县医保局基金监管和政策法规股股长成中伟和县医疗服务中心待遇审核组组长漆后锐先后对治理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鼓励和引导各定点机构主动发现问题,对违规资金及时进行追缴、整改到位的可依法依规从轻或免于处罚。否则要以零容忍态度从严从重处罚,并公开曝光。

会议强调,各定点医疗机构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如期完成各项任务,县医保局和卫健局将组织专班深入督促指导,相互及时沟通,确保该县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这次大会共有26家公立定点医疗机构和8家民营定点医院的主要负责人和医保科长7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