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党建

黄石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举办职工跨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时间:2023-01-04

2022年12月31日上午,在广场路黄石市体育场,黄石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工会举办主题为“益智健身、永葆活力”职工跨年趣味运动会。

周末的天气虽然是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但依然是寒气袭人,让人感受到寒冬的到来。可是,来参加趣味运动会的会员们丝毫没有感到寒意,大家对“趣味运动会”的热情,让每个人都忘却了寒冷。

运动会由中心工会主席李云同志主持,中心主任唐春林同志出席并强调,今年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我们医保业务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综窗改革处于全省领先水平、医保支付改革DIP操作模式、异地就医门诊统筹支付、个人账户共济等等都取得重大突破,这些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我们医保是一个大家庭,工会组织更是主心骨,今年工会组织成立后,强化了其职能职责,开展了很多很好的各项职工活动,为中心和职工搭建起良好的平台和纽带,提升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太保黄石中支党委书记程武同志致辞,并预祝活动“比出感情,赛出友谊”圆满成功。

参加今天运动会活动的领导还有市局政工科科长黎莉同志,中心副主任陈建新同志、洪亮同志、张金宏同志,太保黄石中支副总经理侯斌同志等。

中心工会“趣味运动会”开始了!全体职工踊跃参与,共有60多名职工参赛,组成6个参赛团队,更让大家兴奋的是我们的领导们也来到比赛赛场,担任各组的领队,与大家一起“玩”。此次运动会中共设置6大比赛项目,分别有:能量传输、游龙戏珠、抛绣球、击鼓颠球、抢椅子、丢沙包。

每一个比赛项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职工、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是比完这项还要比那项,赛完个人,赛团体。真是趣味运动会,乐在其中呀,大家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

市局政工科科长黎莉同志宣布比赛结果,中心副主任张金宏同志做总结发言。

最后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了,用一句话还形容大家的心情,就是“今天太high了!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中心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科室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

我们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敢于创新的精神,为推进医保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