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学习(扩大)会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2-07-22

7月21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王贤亮同志作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锦州同志主持并讲话。


王贤亮以“勇担新使命 干出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为题,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特点、未来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路径措施、新征程黄石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等7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高度、更有务实温度,为今后开展医疗保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万锦州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入学习,消化吸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对标对表,把学习贯彻重要精神落到医疗保障具体工作中,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

局机关、各直属单位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