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开展“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参观廉洁文化馆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2-07-01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30日,市医保局领导班子带队前往包保社区卫王社区开展“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组织参观廉洁文化馆。

会上,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与会同志围绕“党员干部下基层、人民群众得实惠”主题,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倾听社区一线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结合医保工作实际,针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积极认人认亲认事认岗,现场解决社区居民面临的医保相关2件民生实事。

会后,市医保局县级干部带队深入卫王社区走访慰问8户困难群众,询问了解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送上米、油、绿豆等生活物资。活动中,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黄石市廉洁文化馆。

 

市医保局、卫王社区开展“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图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锦州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区第一书记殷爱睦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飞跃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黄石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唐春林、副主任洪亮一行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市医保局党员干部参观黄石廉洁文化馆。


市医保局党员干部参观黄石廉洁文化馆。


市医保局党员干部参观黄石廉洁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