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党建

黄石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创新医保 暖心服务”党建品牌获评2021年度机关“十佳服务品牌”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2-03-28

3月23日,黄石市委直属机关第一季度第二片区述职会暨全市清廉机关建设片区推进会在黄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及24家市直单位有关领导参会。会上观摩了市医保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荣誉室、服务大厅,观看了《黄石医保 百姓“医”靠》宣传片,该中心“创新医保 暖心服务”党建品牌获评2021年度机关“十佳服务品牌”,相关工作经验在会上进行交流。

黄石市医疗保障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面对医保覆盖面广、医保基金管理量大、服务对象人员特殊、参保群众关注度高这一特点,积极解题,着力推进医保经办机构能力提升工程和示范点创建,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立足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打造“创新医保 暖心服务”党建品牌,将品牌创建贯穿医保经办全过程,构筑了党建强基、业务发展交汇融合、双向提升的良好局面。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十四五”期间,黄石市医保局将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医保各项工作新效能,努力在服务发展上体现新担当,在保障能力上实现新突破,在服务民生方面展现新作为,为黄石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

黄石市委直属机关第一季度第二片区党建述职会暨全市清廉机关建设片区推进会现场。

黄石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及24家市直单位有关领导参观黄石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