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党建

西塞山区医保局专题传达学习新春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西塞山区医保局      时间:2022-02-16

2月14日下午,西塞山区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区2022年新春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以“起步即奔跑、开局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共谋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医保基金监管有新举措。以“三假”专项治理为抓手,持续提升基金监管效能、健全基金监管格局,推进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全方位、全领域、全链条态势。二是经办服务能力有新提升。以“十四五”医保服务示范工程建设为契机,紧抓医保服务提质增效,打造“公开化”、“标准化”、“法制化”服务窗口,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三是对上争取工作有新突破。加强跑上联上工作,紧紧围绕医保重点领域和方向,找准突破口和结合点,最大限度争取上级资金、政策和项目扶持。四是医保干部队伍有新面貌。迅速转变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严纪律明规定、强学习提能力、创一流争先进,奋力实现“全市第三、城区第一”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