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党建

黄石港区医保局专题学习贯彻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黄石港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12-13

1210日下午,黄石港区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黄石港区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有关要求,研究部署黄石港区医保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过去五年,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拼搏、锐意进取,有效应对了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特大洪水等重大考验,经济发展量质齐升、民生保障更加有力、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这些都是我们的制度优势,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今后五年是高质量发展爬坡过坎、扩量提质的五年,更是促进共同富裕新征程的五年。作为医保人,要着力提升创新能级、服务能级,奋力打造服务更加高效便捷,管理更加科学规范的新医保队伍,让群众在享受惠民政策和贴心服务上有更多幸福感,让两定机构在政策公平和科学规范竞争环境中有更多获得感。

要求,区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精准对标,点上突破”,共同把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变为现实要全面勇开新局,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开启医保服务管理新局,实现医保发展新突破;要全力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下决心解决医保服务中的不足和有待优化的问题;要全速提质增效,围绕上级部署安排和全局中心工作,强化执行力,发挥创造力,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实现医保服务质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