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黄石市医疗保障基金核查中心2023年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基金核查中心      时间:2023-02-02

  据实调整。

  五、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23年度“三公”经费预算18.3万元,同比增加了18万元。其中:用于公务用车购置18万元,比上年度增加18万元;公务接待费预算0.3万元,全部用于公务接待费用预算,与上年持平;无出国(境)支出预算费用。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23年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支出。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我单位暂无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和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八、预算公开管理文件

  我单位为推进和规范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强化社会监督,根据相关规定在单位财务管理制度中制定了《预决算信息公开管理办法》,要求对经市财政局批复的预决算及时在批复后20日内在单位门户网站予以公开,确保预决算公开全面、真实、完整。

  九、项目预算绩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