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三医”便民服务专区 > 医疗机构特色专科、名医情况

黄石市中心医院简介及专家介绍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3-06-16

黄石市中心医院(市普爱医院),拥有百年历史,是集医、教、研、培、防于一体的公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也是湖北理工学院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南京医科大学黄石临床医学院,高位对接武汉同济医院、上海复旦肿瘤医院,主动融入武汉都市圈一体化发展,创建都市圈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努力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黄石市中心医院以患者为中心,着力提升医疗品质,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有序扩容,开设中心院区、普爱院区和黄金山院区等三个院区,规模恢宏、深度融合、错位发展,形成现代化区域医疗中心的全新格局,实现医疗服务项目、医疗服务资源、医疗服务质量同质化,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一体化的医疗健康服务。

中心院区——打造区域疑难、急危重症诊疗中心。以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新生儿及儿童救治中心等为目标,集中优质资源重点打造学科群,着力开展高、精、尖医疗技术,构建快速、高效、全覆盖的急危重症医疗救治体系,引领黄石市中心医院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普爱院区——改造、拓展、优化门诊及病房布局,以特色专科发展带动内、外、妇、儿等综合医疗服务体系。新增睡眠呼吸暂停监测、哮喘、肛肠、疝气、泌尿结石体外振波碎石等特色诊疗,加强老年病、中医、康复医学等特色学科,精心打造皮肤病防治诊疗中心、皮肤医疗美容中心、老年慢病康养中心、中医康复医疗中心、制剂中心、健康体检分中心等,满足不同层次的医疗需求。

黄金山院区——高起点、高标准建成鄂东南地区全新的高端现代化、智能化综合三甲医院,提供完备的基本医疗服务,打造区域一流的肿瘤防治、生殖医学、健康体检、精准医疗、血液净化、空中紧急救援等医疗服务品牌。

目前规划开放总床位近4000张,在职员工3140人,其中硕博士539人、高级职称556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人、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3人,湖北省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医学青年拔尖人才、优秀青年骨干人才、百人计划8人,黄石市市级名医13人、市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2人。

学科实力雄厚,拥有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29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湖北省第一批委市共建学科区域医疗中心7个。医疗设备先进,拥有PET—CT、3.0T磁共振、320高端螺旋CT、SPECT、高端直线加速器等一大批一流的高端、超高端先进医疗设备。创新开展医疗技术和服务模式,体外循环心脏手术、腔镜微创手术、冠脉支架植入术、脑动脉瘤夹闭、动脉取栓、主动脉夹层支架植入、内镜超声放射微创介入、肿瘤靶向治疗及精准放疗、体外膜肺氧合心肺支持技术、试管婴儿等新技术开展,多学科诊疗、加速康复、无痛诊疗、日间手术、日间化疗等全新诊疗模式造福患者。

对标国内国际一流水平,成功创建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国家胸痛中心、国家房颤中心、国家心衰中心、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等,成功通过7个单病种(CCPC)、ISO15189等国际认证。以信息化为支撑,整合资源,打造医学检验、放射影像、超声影像、病理和一体化手术等多个高端技术平台,通过国家信息互联互通四级甲等认证、国家电子病历应用水平六级认证,通过国际信息化HIMSS 7级认证,打造智慧医院,让患者享受便捷的诊前、诊中和诊后的一体化医疗服务。

优化就医环境和流程,改善服务品质,获评“湖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通过了WHO-HPH健康促进医院,德国莱茵SQS服务质量认证,患者就医诊疗过程中的急、难、愁、盼等难题不断缓解。扎实推进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作为我市心血管疾病、脑卒中、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高血压、儿童青少年近视等疾病防治中心的牵头单位,以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加强“防、筛、治、管”,推动医疗与预防深度融合。

医院是国家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临床药物试验机构、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湖北省肾脏疾病发生与干预省重点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湖北省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湖北省心血管疾病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等,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湖北省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北省群众满意医院、湖北省“三级优秀医院”等荣誉。

新时代,新格局,新征程。黄石市中心医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公立医院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区域医疗中心,奋力书写“健康中国”“健康黄石”的新作为。

中心院区

院区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天津路141号

服务电话:0714-3189999(客服)

普爱院区

院区地址:黄石市西塞山区医院街293号

服务电话:0714-3062846(客服)

黄金山院区

院区地址:黄石经济开发区·铁山区圣明路35号

服务电话:0714-6327266(客服)

黄石市中心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一键便捷就医)


专家介绍


金道群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擅长心血管内科疾病常见病、疑难病的诊疗,冠心病支架植入术,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人工永久型心脏起搏器植入术等。


陈健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肾内科主任。擅长肾脏疾病诊断和治疗,熟练进行各种类型的动静脉内瘘吻合技术等肾病和血液净化相关操作技术。


操轩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肾内科副主任、血液净化中心主任。擅长急、慢性肾脏病诊治,熟悉掌握多种血液净化技术,熟练操作相关静脉置管术、动静脉内瘘吻合术、肾活检穿刺术。


陈勇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擅长内分泌各种疾病诊治,尤其是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痛风的诊断及治疗。


柯正华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主任。擅长呼吸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机械通气等介入治疗技术,以及经皮肺穿刺临床技术操作。


李儒佑  主任医师

黄石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Ⅱ病区主任。能熟练准确的救治呼吸内科危重病人,对疑难病例,如不明原因肺部阴影、肺间质纤维化、难治的感染性肺疾病、胸腔积液等,能正确进行诊断、鉴别诊断,并获得较好诊治效果。熟练操作并应用支气管镜、胸腔镜、呼吸机等设备,能独立熟练完成经皮肺活检并避免严重并发症。


冯辉斌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熟练掌握重症医学相关专业知识,对血液净化、呼吸支持、人工肝、体外膜肺氧合等重症专业技术有较深的造诣,对于各种危重症的诊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刘雅芳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擅长脑血管疾病、肌病、周围神经病等的诊治等。


张海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消化内Ⅰ科主任、消化内镜中心主任。擅长消化道出血的急诊止血治疗,以及消化道肿瘤的早期诊治及内镜下治疗、消化道及胆胰疾病的临床诊治。


滕小军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消化内2科主任。擅长消化道相关疾病,以及难治性消化性溃疡及消化不良、疑难肝病及胆胰疾病的诊治。在消化道早癌、消化道出血等内镜诊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夏国兵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大外科主任兼肝胆胰腺外科主任。擅长复杂肝胆胰脾疾病诊断和治疗,肝癌、胰腺癌、胆管癌手术及综合治疗,熟练各种肝胆胰脾腹腔镜手术。


袁又能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普外科主任、胃肠肛肠外科主任。擅长胃肠疾病的诊疗及微创治疗,对胃肠肛肠外科各类疾病的诊治,特别是胃肠肿瘤微创手术积累较为丰富的经验。


余国政 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副主任。主要从事乳腺、甲状腺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甲状腺癌与乳腺癌手术为主的综合治疗。擅长乳腺癌的规范化手术治疗及乳腺癌的个体化治疗、乳腺癌化疗及内分泌治疗等综合治疗,以及甲亢、甲状腺肿瘤的诊治。


桂定文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泌尿外科Ⅰ病区主任。擅长泌尿外科、男科学科常见病和疑难杂症的诊断与治疗,以及TVTO治疗女性压力性尿失禁。


陈小刚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泌尿外科Ⅱ病区主任。擅长疑难复杂泌尿、男科疾病的诊断及微创、腔镜治疗。


胡胜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擅长脑外伤、脑血管疾病、脑肿瘤、脊髓肿瘤等疾病的各类手术治疗,尤其是颅脑肿瘤、脑血管疾病的显微手术、微创手术和精准手术肿瘤。


杨隆秋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手术麻醉科(疼痛科)主任。临床上能独立施行心脏大血管体外循环手术、器官移植手术的麻醉。规范了食管、肺等需要术中双肺隔离麻醉手术双腔气管插管的方法;制定了小儿麻醉科室准则,保证小儿麻醉术中的安全;开展清醒插管及超声引导下神经阻滞技术,大量困难气道、心肺功能不全患者能在黄石安全实施手术。


徐亚欢 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胸心血管外科行政副主任。能熟练掌握胸心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系目前心脏外科及重症监护室的骨干力量。


张远金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骨科主任。擅长人工髋、膝、肩关节置换手术,尤其是复杂、疑难人工髋、膝关节置换及翻修手术。对于颈椎疾病、腰椎间盘突出、脊柱外伤骨折、关节周围复杂骨折及骨折后的畸形矫正有丰富的经验。


孙法瑞 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运动医学科主任、骨科副主任。擅长关节镜微创治疗膝关节半月板损伤等,肩关节镜微创治疗冻结肩等,股骨头坏死等人工关节置换,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等膝关节终末期膝关节置换,各种复杂关节翻修手术。


陈翔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脊柱外科主任。长期从事骨科临床及科研工作,临床经验丰富,擅长脊柱骨折、结核、肿瘤、脊髓损伤、椎间盘突出的手术治疗,以及骨科创伤的手术治疗。


秦练 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关节外科主任。已能独立完成骨科各种常规手术,如四肢骨折,脊柱及骨盆骨折,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手术治疗,全髋关节置换等。能独立开展包括较复杂的前后交叉韧带的重建,内外侧半月板缝合等关节镜手术。


段军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中心医院创伤外科主任。长期从事骨外科临床工作,临床工作经验丰富,尤其擅长骨病及创伤骨科的诊治,其外颈椎病手术治疗应用技术在鄂东南地区居于领先水平。


邵碧波 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在休克、急性呼吸衰竭和急性肾损伤治疗方面有一定的经验,擅长严重循环衰竭的血流动力学监测、机械通气及血液净化技术。


王楚平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擅长妇科疑难病及妇科肿瘤领域有独到见解。临床技能娴熟,率先在鄂东南地区开展宫颈癌、卵巢癌、输卵管癌、子宫内膜癌、妇科微创手术等。


王军玲 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生殖医学科主任。擅长生殖医学、妇科内分泌、宫腔粘连等的诊断及治疗、宫腔镜手术操作,胚胎反复不着床、复发性流产等辅助生殖疑难病例。


李开为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擅长新生儿疾病、儿童疑难重症、小儿内分泌发育(矮小症、性早熟、甲亢、甲低)等。


王中柱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主任。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的常见病,儿童哮喘及危急重症、消化道疾病及儿童肠道微生态治疗,新生儿重症黄疸、重症肺炎、败血症、肺透明膜病处理。


岑瑞祥  副主任医师

黄石市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牵头)。尤其擅长鼻窦炎、鼻息肉、过敏性鼻炎、鼻中隔偏曲、咽喉及嗓音疾病等疾病的手术治疗。


罗钢 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眼科主任。擅长青光眼,白内障,玻璃体视网膜黄斑疾病的诊断及手术治疗。


舒传继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口腔科主任。擅长口腔种植、牙槽外科、口腔颌面部感染等,以及颌面部血 管畸形、 唇、腭裂的诊断与治疗,对颌面部整形有一定造诣等。


胡文兵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胸部肿瘤内科(肺癌专科)兼放疗中心主任。擅长肺癌、乳腺癌的精准治疗,包括分子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立体定向放疗及精准放疗等。


唐昃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肿瘤科腹盆肿瘤内Ⅰ科主任。从事消化道肿瘤、妇瘤、泌尿生殖肿瘤放化疗、精准治疗靶向免疫治疗及肿瘤中西医结合治疗近三十年。


张光林 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腹盆肿瘤内Ⅱ科兼肿瘤微创中心主任。擅长消化道(胃癌、肠癌、肝胆胰腺癌)、泌尿系(前列腺癌、膀胱癌、肾输尿管癌)及妇科肿瘤(卵巢癌、宫颈癌)的放化疗、分子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立体定向放疗、精准治疗及图像引导的调强放疗。尤其擅长全身各类肿瘤的微创介入治疗:高难度肿瘤穿刺活检术,尤其在危险部位肿瘤穿刺活检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独立完成各种肿瘤穿刺活检,肿瘤血管介入栓塞灌注化疗,3D打印放射性粒子植入术,宫颈癌的后装插值放疗,癌痛的神经阻滞治疗,肿瘤光动力、激光治疗,肿瘤超声聚焦刀(海扶刀)治疗,转移瘤椎体成形术(PVP),椎体后凸成形术(PKP),CT下胃造瘘术,胰腺癌、胆管癌纳米刀消融术,氩氦刀冷冻消融,射频/微波/化学消融治疗肝癌、肺癌等全身肿瘤。


费新雄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头颈(食管)肿瘤内科主任。长期从事肿瘤放化疗专业,擅长各种肿瘤放化疗及综合治疗,尤其对于食管癌、鼻咽癌、喉癌、口腔癌、脑胶质瘤、脑转移癌等头颈肿瘤、恶性淋巴瘤、软组织恶性肿瘤(黑色素瘤、恶性纤维组织细胞瘤等)等肿瘤的放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


朱琳燕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综合肿瘤内科主任。擅长各种恶性肿瘤的诊治工作,尤其是肺癌、乳腺癌、食管癌、腹盆腔肿瘤及头颈肿瘤的放化疗结合治疗。对肿瘤的放疗、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肿瘤的微创治疗,姑息止痛治疗,热灌注化疗,中西医结合治疗的综合运用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率先在黄石地区开展全脑全脊髓放疗,鼻咽癌及食管癌的调强放疗,膀胱肿瘤的热灌注化疗。科室根据每一个患者的不同体质状态,肿瘤分期情况综合运用放化疗同步治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和微创治疗。依托多学科合作团队,切实保障每位患者得到规范,精准的个体化综合治疗。


刘国军 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院乳腺肿瘤外I科主任。对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乳腺癌保乳术、乳腺癌保腋术、背阔肌皮瓣乳房整形即时重建术、联合假体乳房重建术、乳腺腔镜及微创手术、甲状腺癌根治术、功能性颈清术、甲状旁腺肿瘤手术、甲状腺及甲状旁腺腔镜手术等。率先在黄石市开展上臂输液港植入术、背阔肌皮瓣乳房重建术等。


周俊伟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乳腺肿瘤外科Ⅱ病区主任。擅长乳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在微创治疗及乳腺整形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游东阳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头颈胸肿瘤外科主任。长期从事临床外科工作,擅长头颈部、胸部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及综合治疗。


肖继平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腹部肿瘤外科\胃肠肿瘤外科主任。擅长胃癌根治术、结肠癌根治术、直肠癌根治术和全系膜切除术、直肠癌低位和超低位保留肛门手术、肝癌切除术、贲门癌根治术、尤其是擅长腹部胃肠道肿瘤的外科手术治疗及综合诊疗。


石年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皮肤科主任。黄石市皮肤学科带头人。擅长皮肤美容整形及各种皮肤病疑难杂症的诊治,掌握皮肤科前沿的诊疗知识在白癜风、银屑病、皮肤结缔组织病、大疱性皮肤病和重症药疹等皮肤科疑难杂症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诣擅长皮肤美容整形及各种皮肤病疑难杂症的诊治。


余辉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核医学科主任,规培基地主任。有扎实的临床经验。擅长核医学诊断及治疗。


陈世明 主任医师

黄石市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风湿免疫和血液科主任。擅长血液病、恶性肿瘤、风湿性疾病的诊疗工作,如白血病、淋巴瘤、类风湿关节炎等诊治。


冯常武 副主任医师

黄石市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对目前康复医学的发展和方向把握准确,能熟练地运用本专业的康复评定及各项康复治疗,具有解决各种疑难重症的能力。


田青 主任医师

黄石市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老年病科主任。擅长老年心血管病的诊疗(药物和介入治疗)、老年脑血管病和老年内分泌代谢病的诊疗,对内科疑难病的诊疗有丰富经验。 


王佐兵 主任医师

黄石市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擅长治疗各种肝病、常见传染病、感染性疾病,尤其是终末期肝病、流行性出血热、疟疾、不明原因发热、疑难危重病的诊治。


冯晓萍 主任医师

黄石市中心医院产科主任。擅长肩难产处理、剖宫产、宫颈环扎术、子宫切除术、阴式子宫切除术、不孕不育等微创手术。复发性流产的诊治。同时在复发性流产(胎停育)、优生优育咨询、妊娠期高血压再次妊娠、产前诊断(胎儿畸形、遗传代谢疾病)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刘少平 主任医师

黄石市中心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擅长消化系、心血管、呼吸系、神经内科及内分泌常见多发病的诊治,内科疑难疾病的诊治,未分化疾病的诊治,多系统疾病共存的综合治疗。


翁志勇 主任医师

黄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擅长各类整形烧伤相关疾病及体表肿瘤的诊治、急性毁损性及慢性难愈创面的修复、各类疤痕的治疗、显微外科技术等。


王忠军 主任医师

黄石市中心医院中医科主任。长期从事中医常见病临床诊疗工作,对中西医结合治疗内、外、妇、儿科疑难杂症、肿瘤及骨关节疾病有独到见解,针灸、针刀、推拿手法独特。


刘杰 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儿科综合病区(黄金山院区)主任。擅长儿童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治。


王建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普爱院区)皮肤科钟楼门诊主任。对敏性皮肤病、湿疹、痤疮、银屑病、性病、皮肤美容、激光美容、微整形,以及疑难皮肤病的诊断和治疗有独到见解。


陈用军 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普爱院区)皮肤科I病区主任。擅长治疗过敏性皮肤病及中西医结合治疗痤疮、慢性荨麻疹、银屑病、白癜风及性传播疾病以及皮肤科疑难疾病。


黄朝卫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普爱院区)皮肤科II病区主任。擅长诊治银屑病、湿疹、红斑狼疮、天疱疮、痤疮、色素性疾病,癣病等。


刘晓明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普爱院区)皮肤综合诊疗室主任。擅长皮肤常见病及疑难病例、皮肤美容外科、皮肤激光美容及皮肤注射美容。特别对腋臭的治疗有独到之处。


毛辉 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普爱院区)皮肤医疗美容科主业。擅长皮肤疑难病诊治、皮肤医疗美容。


王曾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普爱院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Ⅲ病区(普爱院区)主任。擅长呼吸危重症诊疗及机械通气、睡眠呼吸疾病诊治、肺癌早期诊断、肺癌晚期患者姑息治疗、经支气管镜下肺癌局部介入诊疗技术。


王品发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Ⅲ病区(普爱院区)主任。擅长消化道疾病的内镜下多种微创手术,包括消化道肿瘤内镜下治疗(消化道早癌粘膜剥离术,消化道息肉切除术,消化道狭窄扩张术及支架放置术,内镜下胃造瘘术等)、肝硬化食管静脉曲张硬化剂治疗、套扎术、组织胶注射术,经口内镜下肌切开术治疗贲门失驰缓症,内镜下内痔治疗,ERCP相关技术(逆行胰胆管取石术、胆管扩张术、胰胆管支架置入术等)。


余晓明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普外科(普爱院区)主任,擅长胃肠外科疾病的诊治、疝气及减重代谢等手术,特别是胃癌、肠癌及疑难外科手术的开展。


李文威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中心医院泌尿外科Ⅲ病区(普爱院区)主任。擅长泌尿外科各种腔镜手术治疗,在鄂东南地区率先独立开展精囊镜手术、经尿道前列腺汽化电切术、经皮肾镜碎石术、腹腔镜下腹股沟淋巴结清扫术、肾癌、肾盂癌、肾上腺肿瘤、膀胱癌、前列腺癌根治术。


万淑琼 主任医师

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普爱院区)主任。擅长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复发性流产、妇科内分泌、女性不孕不育等妇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能熟练操作妇产科腹式、阴式、宫腹腔镜等微创手术及宫颈微波、超声聚焦及LEEP刀术等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