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引领 学习先行 --黄石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3-02-01

正月初七一上班,黄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按照市委、市委组织部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学习先行,带领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工作状态,于1月28日至30日集中三天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围绕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开展专题系统研学。5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培训并交流研讨。

开班第一课,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锦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辅导。党组成员、局长殷爱睦和黄飞跃分别以《奋进新征程书写新答卷 努力在医保监管之考中提升履职能力》《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建立健全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为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心得。市医保服务中心主任唐春林则对党的二十大关于医保改革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如何落实谈了思路。专题授课由点到面、由浅入深,从不同角度、层面、维度为全体干部讲授,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学习交流会上,7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讲打算。局办公室副主任孙航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好“三争”、“五个示范区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待遇保障科科长刘佑先表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将群众医疗保障需求放在首位,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和机制创新,不断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锦州在读书班结业式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局党组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全覆盖、多形式组织学习,要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以切实行动和扎实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此次专题培训课程丰富、安排紧凑、形式多样,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端正的学风投入学习,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听授课、深研讨、写心得,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和决策部署。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培训既是学习会,也是收心会,更是动员会。通过学习,思想认识得到统一、理论水平得到提升、工作本领得到增强,真正学出了收获、学出了担当、学出了水平。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党组书记、局长万锦州专题辅导


党组成员、副局长殷爱睦专题辅导


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飞跃专题辅导


市医保服务中心主任唐春林专题辅导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