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标语

   时间:2022-11-24

1.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2.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3.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4.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

5.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6.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7.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8.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9.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10.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11.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12.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13.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14.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15.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16.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

17.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8.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19.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黄石篇章。

20.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

21.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黄石高质量发展。

22.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