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石港区医保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黄石港区医保局      时间:2022-10-27

10月25日下午,黄石港区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件,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伟大成就,科学刻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彰显了百年大党复兴强国的坚定意志,体现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以及守正创新的坚定意志,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岗敬业的热情、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将医疗保障改革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夯实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站稳人民立场;三是党员干部要将理论知识与医保工作实际相结合,落实岗位职责,在优化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四是坚持创新发展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自觉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推动新时代黄石港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先行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