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大冶市医保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来源:大冶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6-17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恩、念党情的信心和决心,6月16日,大冶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灵乡镇谈桥红色文化纪念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参观现场,党员干部们先后来到谈桥新四军鄂皖湘赣纪念馆、谈桥红色文化纪念馆、谈桥公社旧址纪念馆集中参观学习,了解历史感十足的“红色物件”,以及背后蕴藏的历史文化。参观结束后,大冶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键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激荡人心,表达了市局全体党员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谈桥红色文化纪念馆负责人向党员干部们揭秘每一件藏品背后的革命故事,让一段段隐秘的历史鲜活起来。通过参观学习大冶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实地感受、亲身体会,充分认识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现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继承红色基因,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