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黄石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5-18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7号,黄石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锦州同志以《树立正确党史观、继承革命传家宝 奋力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医保治理》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市医保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党课教育。

党课主题突出,立意深远。万锦州同志从树立正确党史观、全面把握党的历史、发扬伟大革命精神、探寻医保高质量治理方略等四个方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伟大的革命精神是我们的传家宝,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医保能力。

万锦州同志还深入分析了医保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医保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应对风险挑战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高效等方面问题,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解题导向等“四个导向”,从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文件、不折不扣对表梳理面临的问题清单、不折不扣落实执行省委、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目标任务等出发,准确把握医保高质量治理的方略措施。

课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赓续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对标对表,凝心聚力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