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访革命旧址 忆红色初心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4-28


为回顾历史,以史鉴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4月27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干部到武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机关旧址、二七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等。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峥嵘岁月,感受先烈们知难而进、敢为人先的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从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学史中办实事、求突破、开新局。结合“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四种干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做好“四个一批”,推进医保政风行风建设,用群众满意的笑脸迎接党的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