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以惠民实事助力“学党史”“破四冰”走深走实

来源:西塞山区医保局      时间:2021-04-02

近期,西塞山区医保局通过系列举措,从解决群众难事“小切口”入手,做好服务群众“大文章”,为深入推进“破四冰”行动落地见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针对定点药店反映“消”字号、“械”字号物品无法录入医保刷卡系统问题,区医保局领导班子积极争取市局支持,深入基层各单位巡回指导,在3月底全面完成了医保刷卡系统改造升级,并对后续使用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跟踪服务;二是针对辖区内符合申办要求的定点医疗机构在新增或变更业务上实现“即来即办”,确保其医疗服务平稳正常运行。三是区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下沉包保社区,参与到“洁城风暴”志愿服务活动中,联合社区工作者打扫社区卫生死角、清理楼道消防箱垃圾、铲除住宅反弹牛皮癣、疏通安全通道杂物等,致力提升包保社区居民幸福感,为大家创造干净、舒心、安全的人居环境。

后期,区医保局还将结合欺诈骗保宣传月把“破除群众冷漠之冰”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从讲政策、解难题、汇民意三方面,为医疗保障工作提升惠民服务质量助力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