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港区召开“石惠保”暨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设备使用培训推广会

来源:黄石港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4-03-22

为扎实推进医保智能终端系统全面落地、推广医保电子凭证刷脸设备场景应用,提升参保群众就医体验,3月21日上午,黄石港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石惠保”暨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设备使用培训推广会,辖区内所有定点医药机构约2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就黄石“石惠保”的重要意义、政策依据、医疗理赔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就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应用工作背景、类型功能、应用场景和移动支付等进行了介绍,全体参会人员就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应用中技术开发要点难点等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黄石港区将继续按照深化医保平台便民服务应用工作的相关要求,有序推动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设备普及,为参保人提供多渠道、多方式的便民应用场景,提升公共服务智能化、便捷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