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万锦州同志调研阳新县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3-03-14

3月9日上午,黄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锦州同志一行到阳新县调研职工医保门诊统筹和“武鄂黄黄”医保公共服务同城化工作推进情况。阳新县医疗保障局局长陈若涛、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阳新县医疗保障局对职工医保门诊统筹、“武鄂黄黄”医保公共服务同城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如何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医疗保障局调研组同志针对有关问题和建议一一作出回复,并就落实落地职工医保门诊统筹和“武鄂黄黄”医保公共服务同城化政策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最后,万锦州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阳新县医疗保障局开展职工医保门诊统筹和“武鄂黄黄”医保公共服务同城化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优化职工医保门诊统筹改革工作举措,做到相关政策宣传解读到位,各级机构工作服务到位,运行过程监督管理到位,确保稳步推进改革落实落地;二要充分发挥“掌上办、网上办、帮代办”的智能化便捷化作用,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工作质效,为“武鄂黄黄”医保公共服务同城化工作注入更多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