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举办 “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中心      时间:2023-03-10

为使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黄石市医疗保障中心工会特别策划了“展活力风采,做魅力女神”的节日活动,获得了全体女职工的积极响应与参与。

3月8日上午,虽然黄石的天气有些不尽人意,小雨淅淅沥沥,但丝毫没有打消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参加活动的人员如约到达黄石矿山公园,大家兴致勃勃参观了世界第一高陡边坡之称的“亚洲第一天坑”。

看了美景,再来参加团建活动,三个小游戏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充分展示了中心女职工激情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活动了筋骨,接下来是放松心情,一场女性心理健康讲座颇受大家欢迎,中心工会特别邀请心理专家常老师现场分享女性缓解心理压力的方式方法,大家欢聚一堂,聊工作、聊家庭、聊孩子,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愉快。

通过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女职工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既愉快又健康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