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相约甜蜜女神节 快乐烘焙展风采——市医保局组织庆“三八”活动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3-03-09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来临之际,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妇委会、市医保核查中心妇委会3月7日下午联合举办了一场“快乐烘焙 甜蜜有约”庆三八活动。

活动中,专业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并演示蛋糕的制作过程,大家仔细揣摩、认真制作,交流讨论。有的耐心细致,像制作艺术品般仔细打磨,一层一层抹平奶油;有的大胆创意,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做出精美造型……在大家的探索、创作中,一个个诱人美味的蛋糕出炉了,大家兴奋的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每一帧画面都充满了温馨与幸福。

这次活动展现了大家蕙质兰心的一面,不仅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而且享受工作之余的闲情与雅致,也收获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甜蜜和快乐。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共同凝聚锻造新时代追赶超越、奋勇争先的磅礴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