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为民初心 ——黄石港区医保局组织“学雷锋”医保政策宣传

来源:黄石港区医保局      时间:2023-03-09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3月初,黄石港区医保局组织“学雷锋”医保政策宣传小组,走进天桥社区、黄石港万达商圈及文化宫广场,紧密结合广大群众最关心的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异地就医备案、门诊慢性病申报等政策进行宣讲服务,一一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累计服务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

万达小区居民张先生说:“医保卡以前只能个人看病个人使用,现在可以绑定家人信息实现账户共济,孩子看病可以用我个人医保账户里的余额,太好了。”

退休职工李先生说:“政策咨询摆台很好,电话里说不清的问题现在都能得到现场指导,账户绑定也一下子就成功了,就医购药不用愁了。”

接下来,该局将结合自身实际,持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用有温度的服务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让群众共享医保制度改革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