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下陆区医保局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走访慰问包保企业

来源:下陆区医保局      时间:2021-12-31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侯玉华主任带领医保局班子成员深入天实混凝土有限公司,亲切看望慰问了企业领导和职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通过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验状况和职工基本生活情况,并对近年来公司为下陆经济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区医保局党组书记曹跃林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天实混凝土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管理,在环保和技术方面有所创新,加快技改,努力扩大发展规模,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为首善下陆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天实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总感谢区政府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公司将继续以市场需求、客户满意为准则,不断加强企业管理促进发展,为下陆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下陆区医保局班子成员上门走访了威汉仙福汽车公司,通过座谈了解到该公司职工人员稳定,并对其中的人性化管理表示认可。区医保局党组书记曹跃林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相互支持,为区域经济和公司实现共同发展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