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医保送健康 服务进万家

来源:黄石港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12-29

为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对城乡基本医疗保障服务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黄石港区医疗保障局于12月24日联合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家社区卫生服务站及两定医药机构在全区同时开展主题为“医保送健康  服务进万家”医保政策宣传月、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医保局志愿服务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站)医护人员等共计20余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区医保局志愿者在现场发放医保政策宣传折页并解答群众关心的医保问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站)医护人员开展义诊服务,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咨询常见病、心脑血管慢性病、糖尿病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张,接待咨询居民200余人次,滚动播放标语20余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让医疗保险政策最大程度惠及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