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利好政策送到家 医保服务暖人心

来源:西塞山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8-25

“感谢区医保局和区金融办的上门服务,现在的营商环境真的太好了”湖北宏旺轧辊有限公司的李总高兴地说道。为了进一步做好“双千”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西塞山区医疗保障局主动对接西塞山区金融办,协助包保企业挂牌新四板。

8月24日上午,西塞山区医疗保障局联合西塞山区金融办、湖北熠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上门为企业家进行资本市场知识和企业上市和奖励政策宣讲,搭建企业与企业服务公司的对接平台,打消企业顾虑,引导企业尽早启动上市工作有效提升企业家运用资本市场的能力和带领企业走入资本市场的积极性。

“双千”工作开展以来,西塞山区医疗保障局一直立足部门职能,除了积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宣传医保政策以外,还主动对接区金融办、区科信局、区司法局等各区直部门,将各类利好政策送到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