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下陆区医保局组织药师协会赴挂点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下陆区医保局      时间:2021-01-21

“这是我们会员的一点心意,希望能给社区防疫做出一点贡献。”19日下午,下陆区医保局党组书记曹跃林组织药师协会会长冯淦军一行人采购的防疫物资捐赠给挂点陆家铺社区。  

下陆区医保局党组书记曹跃林表示,陆家铺社区作为该局挂点社区,社区点多面广防疫压力比较大,防疫物资也比较紧缺。通过组织下陆区药师协会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有效缓解了社区抗疫压力。


    “本来每年年底要召开年会,考虑到今年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协会取消了年会,将节省下来的两千多元会务费捐出来,购买了2千个口罩、30瓶消毒水以及矿泉水和方便面等物资,捐给社区助力防疫。”冯淦军说。“社区线防疫人员很辛苦,白天路口值守,晚上下湾组排查,我们应该给予支持。下一步如果社区需要,我们还会组建一支消杀队伍。”冯淦军说。


      这不是下陆区药师协会第次助力抗疫。下陆区药师协会有会员单位93家,2020年疫情期间,药师协会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发动会员们踊跃捐款捐物,一共捐献了4.8万元,采购了批紧缺的疫情防控物资。在疫情防控中,会长冯淦军先后四次奔赴武汉,筹措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