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拟纳入黄石市医保服务协议管理医药机构的公示

来源: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3-01-06

为切实发挥医保基金的健康保障作用,方便参保人员就医,根据《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3号)及《黄石市医药机构申请医疗保险服务的经办流程》(黄医保发[2016]6号)的规定,经自主申报、现场评估,黄石康每乐君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群安大药房符合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协议管理要求,拟纳入黄石市医疗保险服务协议管理,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本公示自2023年1月6日起至2023年1月12日(5个工作日),对以上情况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向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医疗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0714-6390208。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医疗保障局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