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党建

阳新县医保局组织参观“百年追寻—中国共产党阳新县历史展”活动

来源:阳新县医保局      时间:2021-07-21

 

7月16日下午,阳新县医保局组织系统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档案馆,参观百年追寻——中国共产党阳新县历史展览,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展览以百年追寻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奋斗与牺牲” “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走入新时代四大篇章,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和场景等手段,全方位、全过程展示了100年来阳新地方党组织笃定理想艰苦创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负重前行立身成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看着展示墙上一张张鲜活的照片和放映厅里开天辟地的革命故事,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红色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凝聚力量,为阳新奋进百强作出新贡献。



党组书记、局长陈若涛表示,医保作为保障民生的重要部门,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阳新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