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党建

大冶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壮丽一百年 奋进新时代”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大冶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7-1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大冶市医疗保障局深入高新区怡和社区,开展“壮丽一百年 奋进新时代”宣讲进社区活动。

此次宣讲,由大冶市医疗保障基金核查中心科员石中雨为社区工作者和干部职工进行宣讲,结合自己部队的生活,以及在抗战疫情期间义无反顾冲在最前线,一个个感人的瞬间,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故事,让在场的工作者也为之动容。引导干部职工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把温习党的光辉历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把党的斗争和建设经验转化成启迪智慧、规划未来、开展工作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知重负重,在我市经济发展实践中作出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的宣讲,使基层党员干部和医保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大冶市医保局将持续学习“四史”以及党的创新理论和基本知识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