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党建

下陆区医保局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下陆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8点整,下陆区医保局党组书记曹跃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纷纷发言讨论,交流感想。


曹跃林: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百年大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民生不断改善,取得的成就是举世瞩目的。作为一个有20年党龄的中共党员,我深感党的伟大,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履职尽责,为改善民生、服务大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查晓丽:今天观看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视频直播,看着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高高飘扬,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石映鸿:今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上午8点,在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看到如此强大的中国,心中升起无比的自豪感。爱中国、爱中国共产党的感情更加坚定!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为伟大的中国骄傲,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自豪!祝中国共产党万岁!祝伟大的中华民族繁荣昌盛!

刘印育: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从1921-2021,100年的砥砺前行,100年的沧海桑田,在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共同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通过浴血奋战、百折不饶的精神取得了新民主主义的胜利,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人民当家作主。中国共产党本着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带领着中国人民站起来了,改变了中国和人民的前途和命运,带领着中国走向世界,影响和改变着世界的趋势和格局。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意识,永担重担,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衷心祝福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