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党建

汲取奋进力量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市医疗保障局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6-2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24日,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局领导班子、县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班子、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本次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研读原著和观看中央党校党史专题讲座视频相结合、领导班子讲授专题党课和与会人员交流发言相结合等多种教育形式开展,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阶段时期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学在前、走在前、做在前的示范引领作用。

     主题读书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一起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地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践成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加快推进黄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实施“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上展现医保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