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党建

黄石港区医保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黄石港区医保局      时间:2021-02-22

219日下午,黄石港区医保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督导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宁海同志,区委编办项岚同志,区纪委吴艳同志会指导。首先,局党组书记邹霞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邹霞同志对自身问题进行对照检查,紧接着,班子每位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开展批评,班子成员的发言材料紧密结合思想、学习、作风和医保工作的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摆进去,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深挖问题根源,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能直击问题,不遮遮掩掩,相互批评能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能指出差距不足,又能提出改进意见,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真正增进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

区委督导组领导宁海同志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区医保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动员到位、剖析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有深度,班子成员能敞开心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不回避问题矛盾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有辣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医保工作认真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认真建设好医保队伍,加强政治建设、廉政建设和业务学习。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加强政治建设,扛责任、严要求,真严长严,党组书记亲自抓党建,找准现实情况,班子成员精诚团结,激发班子成员积极性,发挥长处,做好全区医保民生工作。在“两定”稽核检查等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加强廉洁自律教育。从严从实整改,要思想破冰引领发展,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督导问题整改,认真谋划2021年医保工作,要在全市实现争先创优,加强医保惠民政策宣传,认真解决群众反映问题,为民服务,不能有衙门作风。

最后,邹霞同志就民主生活会进行表态和总结,她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正视问题,坚决整改,保持干劲,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解决医保实际问题坚守为民情怀,以更高的管理水平、更强的服务能力、更优的医保业务,在医保服务和保障民生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