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对标榜样找差距 学悟开办有举措

来源:西塞山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3-25


3月23日下午,西塞山区医保局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及党史教育的集中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朱宏伟提出的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悟开办”的主要思路,传达了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就《榜样5》的观看进行观后发言,全体干部对标榜样对前期自查问题的产生根源进行了进一步分析,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想法。


西塞山区医保局结合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要思路和重点举措,明确在今年的专项活动中,一是要“学”,继续坚持“会前学习”、“每周两学”的模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中央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批示精神学习、加强医保业务学习;二是要“悟”,做到有学有悟,悟行结合,以思想的破冰指引工作作风的改进和效能的提升;三是要“办”,结合“四个一批”、为民服务实事清单、重点解决问题等事项,全局干部积极认领,保证举措落实落地;四是要“开”,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全面提升能力,达到谋划新局、打开新局、取得新成绩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