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再动员 思想破冰转作风

来源:西塞山区医保局      时间:2021-03-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3月15日上午,西塞山区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上,首先研究确定了区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学习内容、学习方式、时间节点等工作安排进行了明确细化;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此项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还就省市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全国两会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进行了“破冰”集中学习和党史专题学习,各党员干部针对自身工作和研读感悟,结合“破冰”整改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会议强调,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政治生活大事,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统一:一是强化党史学习,学深悟透树形象。医保局作为新成立的部门,一定要汲取党史营养,将此作为医保工作的“助推器”。二是推进思想破冰,克难攻坚再发力。党史学习要与思想破冰协同进行,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办好民生实事。三是狠抓立行立改,一心一意谋发展。医保工作要想走深、走实,唯有知行合一、真学真用,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