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立足医保政策宣传,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来源:西塞山区医保局      时间:2021-10-11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西塞山区医保局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将医疗保障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相结合,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10月11日下午,组织局党员志愿者在辖区江滩公园法治广场开展了一场惠民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服务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医保宣传资料、宣讲医保政策等方式,针对居民群众关心的医疗报销比例、异地就医、门诊特殊慢性病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还着重向居民对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进行缴费提醒。活动中还邀请了中窑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到现场进行义诊。

此次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将文明实践和医保工作有机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区医疗保障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以学史力行强化时代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效,真正把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细,弘扬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