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医疗保障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9-15

9月14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青山教授专题讲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创新意义》。周青山教授悉心讲授、旁征博引,分别从百年党史的奋斗主题、创新党史阶段划分与成就总结、科学凝练并阐释伟大建党精神、鲜明提出“九个必须”根本要求、进一步提升对马克思主义认识、明确要求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刻揭示探索中的“两大创造”等七个方面阐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运用大量详实的史料和鲜活的事例高度概括和系统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是党史学习教育中非常生动的一课,让我们进一步理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实质,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崇信、学史尚德、学史力行”的目标。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