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认真做好动员部署 全力维护群众“保命钱”

来源:黄石港区医保局      时间:2021-01-04

为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看病钱”“保命钱”,根据《黄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医保定点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2月31日下午,黄石港区医保局组织召开医保定点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区医保局负责基金监管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区医保局服务中心主任吕非同志宣讲了“回头看”政策文件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重视“回头看”工作;二是要重视自查工作;三是要相互配合工作。

接着,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进行了表态发言。各中心主任均表示会积极配合“回头看”工作,也会主动进行自查,争取尽早查摆问题,改进工作。

最后,黄石港区医保局局长邹霞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上重视,吃透文件精神;二是行动上迅速,要按照文件精神认真自查;三是成效上显现,希望各中心能自行上报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查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