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阳新县医保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阳新县医保局      时间:2020-12-30

12月25日,县医保局在全局范围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若涛全体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磅礴奋进力量。

报告会上,陈若涛同志紧扣宣讲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作了详细解读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增强发展信心

报告重点突出、内容翔实、脉络清晰,为大家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启发和辅导,参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医保工作的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为阳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