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医保政策进社区 党员服务零距离

来源:西塞山区医保局      时间:2020-11-04

为了深入推进西塞山区医保局党组织与下沉社区结对共建工作落地见效,11月3日上午,西塞山区医保局联合结对社区十五冶社区为辖区居民举办了一场“医保政策现场解答”宣传咨询活动,区医保局下沉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湖北卫视记者到现场进行了采访。

“医保异地报销比例是多少”“居民办理慢性病有哪些政策”……区医保局针对社区居民最关心的医保政策问题,印制了《医保政策问答手册》、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册、慢性病办理申报资料等发放给现场的居民,活动中,区医保局局长阮敏同志对居民的现场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起到了社会宣传效果,充分展示了区医保局下沉党员干部扎实服务基层的良好精神风貌,拉近了干群距离。

活动结束后,湖北卫视记者现场采访了区医保局局长阮敏,阮敏同志介绍了区医保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具体情况以及下沉社区的目标,表示区医保局将立足民生保障部门职责,坚持党建引领、服务群众这条主线,把党员下沉社区变成检验医保业务能力建设、干部作风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让群众感受到“医保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