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石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赴王寿社区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6-19

6月18日,黄石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结对社区下陆区王寿社区,同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上社区第一书记进行了“百名第一书记下基层”微宣讲,现场还开展了医保政策咨询、“浓浓粽叶情 文明伴我行”端午节活动。

在集中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党章、定期查摆问题、评选每月一星等环节后,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推动“党建引领·首善先锋”建设深化社区基层治理的实施方案》、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并进行了专题讨论。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寿社区第一书记殷爱睦以“坚守医保初心 守护人民健康,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对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宣讲。现场还开展了医保政策咨询,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

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浓浓粽叶情 文明伴我行”端午节主题活动,组织社区居民和市医保局党员干部动手包粽子,并对社区27名80岁以上高龄老人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

此次活动得到了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加强了市医保局与王寿社区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了感情互助,提升了党建共建工作水平。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不断创新党建共建活动形式,拓展活动内容,以党建引领促进社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