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港区多部门联合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养老和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来源:黄石港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10-20

为进一步推进黄石港区城乡居民养老和医疗保险扩面征缴工作,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10月15日下午,区医保局联合区税务局、区人社局组织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养老和医疗保险征缴动员会,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区)、各社区负责居民医保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针对今年因各类系统升级无法缴纳医保区财政账户冻结学校代收学生医保暂无法到账等问题,区医保局就今年医保缴费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邀请了黄石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居民医保科科长黄冬珍到会并答疑解惑。

会上,黄冬珍科长利用实际案例就如何做好新一年的居民医保工作进行了讲解,尤其对新生儿参保、大学生参保、异地户口参保等常见问题耐心解答,深入浅出的讲解及现场互动让街道及社区的工作人员对医保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

黄石港区医保局还将不断提升业务服务能力,优化办事服务流程,继续为居民医保扩面征缴工作提供最贴心、最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