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习正当时 下陆区医保局开展主题读书班活动

来源:下陆区医保局      时间:2021-01-04

 

12月29日至30日,寒潮来袭气温急剧下降,挡不住我局火热学习的浓厚氛围。下陆区医保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我局主题教育各项具体工作举措常态化纵深化发展,我局党组开展主题读书班活动。

       根据《区医保局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活动方案》,党组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在局长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通知》、《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市纪委《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大冶市同发冶金原料有限责任公司违法占用耕地建房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等有关通知通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通过这次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读书班活动,党员干部提高了理论思想水平,为今后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