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港区医疗保障服务窗口正式进驻区政务服务大厅办公

来源:黄石港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12-30

为提升区医疗保障服务水平,提高医保经办服务质量,方便群众集中办理,按照黄石港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区医疗保障服务窗口正式于12月30日进驻黄石港区政务服务大厅。区医保局领导高度重视窗口搬迁工作,总体谋划、亲自部署。特别是在考虑到部分群众未能及时关注医保经办窗口搬迁信息而导致空跑,原医疗保障服务窗口延迟两天关闭,对于前来办事的群众同样进行接待及业务办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公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宣传,使广大群众能够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医保服务工作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医疗保障窗口的进驻落实了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的要求,同时加速政务服务改革,不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一件事一次办”、“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让越来越多的群众感受到办事的便利,让更便民成为我们服务群众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