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阳新县医保局党组书记陈若涛进社区讲党课

来源:阳新县医保局      时间:2020-11-23

 

为了切实增强党建引领构建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增进社区居民福祉,2020年1120日,县医保局党组书记陈若涛同志走进结对社区,以“勠力同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题,为山川台社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前,陈若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结对社区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要求。

随后,陈若涛同志结合当前社区共建共联、常态化防疫、脱贫攻坚等工作实际,以充分认识弘扬抗疫精神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什么是抗疫精神的深刻内涵,如何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凝心聚力、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他表示将带头发挥医保职责职能,充分利用本单位人力、经费、场所、设施和服务等各方面资源,强化各项工作保障,全力支持结对社区工作,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切实凝聚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尽其所能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党课不仅增强了他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提高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也增强了他们对“社区是政权建设的根基、社会管理的基础、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依托”这句话的深刻认识,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争当先进、争当标兵、争当合格党员,为社区的改革发展继续贡献力量。